所在位置: 首页 >> 资源检索 >> 试用资源 >> 正文

《华艺学位论文数据库·人文社科版》

2023-03-22 09:27  点击:[]

访问地址: http://www.airitilibrary.cn/Search/DegreeDissertation?publicationTypeID=P0054

试用期限:2023.3.13—2023.6.30

资源类型:学位论文

数据库简介

《华艺学位论文数据库·人文社科版被誉为“台湾的CNKI”,是中国台湾地区收录量最大的学术数据库。

 人文学收录学科如下: 人文综合、语言文学、历史学、艺术、哲学、宗教、图书情报学、人类学、地理学。

社会科学收录学科如下: 社科综合、教育学、体育、管理学、社会学、区域研究、商学、经济学、心理学、政治学、法律学、传播学、行政与地政、空间设计、统计学、性别研究、交通运输、国防军事。

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40多所高校硕博士论文。

 产品功能

n 据格式:索引、摘要及子全文(PDF文件)

n 权状态:可下全文皆取得所有著作人的合法授

n 页语言:体中文

n 浏览功能:可依学门、出版地区、期刊索引、拼音进行浏览

n 索功能:提供索、高级检索及索功能

n 索:支持繁中文互相索(如岸相算机与算器、信息与信息、甲肝与A肝等)

n :支持以ISSN号检

n 检索结果后分类:检索后可依学科、年代、核心指针等分类呈现结果

n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不限并发数

n CARSI统一身份认证:通过CARSI,在校外范围进行访问

n 篇目出:可选择书目管理软件机读格式、引用文格式、出格式,并利用存、打印或Email的方式,篇目

n 替代计量:与PlumX合作,为文献提供国际性替代计量信息,协助了解文章在各个面向的曝光状态,并可藉由计量信息,更直观地找到重要文献

上一条:最高人民法院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下一条:《华艺学位论文数据库·科学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