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深入二级学院开展文献资源建设调研工作

2024-03-27 09:18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图书馆资源建设质量与服务水平,满足我校师生教学、科研和学习需要,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功能,近期图书馆领导班子带队,分组深入到二级学院走访调研。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提升借阅量、图书选购机制、纸质图书与数字资源优化、图书馆服务改进等方面展开。



调研期间,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各二级学院领导、学科专业负责人、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学院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年来资源建设的成效,也对进一步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在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撑作用,图书馆创新服务、开展阅读推广及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馆长王宏波表示,本次调研对于推进图书馆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图书馆将认真梳理和总结此次走访调研成果,强化馆藏资源建设,优化阅读环境,加快智慧图书馆建设步伐,提升馆员队伍素质,探索阅读推广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吸引广大师生走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切实提高读者服务质量,为学校更名、博士点建设及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图书馆人的力量。


上一条:关于2024年图书馆清明闭馆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我校旧图书馆新启开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