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深入二级学院开展文献资源建设专题调研

2023-04-19 16:01  点击:[]

为扎实推进图书馆“三抓三促”行动及“读书月”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功能。2023年4月7日至18日,图书馆馆长王宏波、副馆长罗莉及借阅部主任范峰连续到各教学单位围绕新形势下学校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及重点学科建设急需的文献资料进行调研,充分听取意见建议。




图书馆的调研活动得到了各教学单位领导及学科专业负责人的高度重视。调研期间,参与调研的各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年来资源建设的成效,也对进一步发挥文献资源在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撑作用、创新服务、阅读推广及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宏波馆长表示图书馆将认真梳理此次的调研成果,作为资源建设与创新服务的参考与指导,进一步优化资源建设方案,全力做好文献采购和业务管理工作,以期更有针对性地为师生提供实效性的服务。为推进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学校更名大学建设提供良好的文献资源保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阅享新时代”读书月活动启动暨图书捐赠仪式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馆际交流——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