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公告 >> 正文

“悦读新风尚 遇荐阅未来”—— 图书馆开展线上采选荐购图书和线下“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2024-03-15 20:12  点击:[]

为丰富图书馆纸质资源建设模式,满足学校师生教学科研多元化、个性化、前沿性阅读需求,发挥图书馆在文化育人的独特作用,3月12日,“你选书,我买单”读者采选荐购图书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启。此活动为师生带来了千余册精品图书,旨在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书香氛围,让师生感受到阅读的魅力。



“你选书 我买单”线下活动以图书现买、现编、现借为主,为师生提供极大的便利。师生们可以现场挑选心仪图书,并由图书馆买单,现场办理借阅手续。图书馆还推出了线上荐购图书活动,这一举措不仅丰富了图书馆的藏书资源,更激发了师生们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热情。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100多名读者热情参与。现场选购借阅图书453册,线上推荐图书300余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对这次“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还激发了他们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热情。同时,他们也认为这样的活动有助于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提升他们的文化素养。



“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圆满收官,标志着图书馆在服务创新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秉持“读者第一”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开拓更多更好的服务方式,继续推进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创新举措,加强读者决策采购力度,精准对接读者需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信息资源保障。




上一条:通知|我校旧图书馆新启开放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