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4-03-15 20:06  点击:[]

3月14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图书馆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晓亚通报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带领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振奎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凝心聚力共奋进 守正创新谱新篇 为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更名大学,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和实施路径。大学图书馆作为知识的殿堂、青年学子的精神家园,要紧密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图书馆工作的强大动力。图书馆将通过举办系列专题讲座、开展主题读书活动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并进一步优化馆藏资源,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学术支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图书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强化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图书馆文化育人阵地功能,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综合能力提升,提供坚实的保障。一是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聚焦学校更大建博重点任务,以学科建设、教学、学生综合素养提升为目标,全面提升图书馆服务育人能力;三是要抓好图书馆干部队伍及专业馆员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同时,注重服务创新,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以满足读者日益增长的文献信息需求,为学校的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宏伟蓝图的实现贡献图书馆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悦读新风尚 遇荐阅未来”—— 图书馆开展线上采选荐购图书和线下“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下一条:携手奋进新征程 巾帼追梦向未来——图书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乒乓球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