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公告 >> 正文

你选书 我买单|图书馆举办师生读者现场荐购图书活动

2024-03-08 08:47  点击:[]


三月春好时节,正是读书之时。为激发师生读者的阅读热情,满足广大读者个性化文献阅读的需求,实现读者与心仪的图书之间零距离、零等待阅读,营造书香校园,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让读者直接参与图书馆的采购环节,提升文献资源服务效能,为教学、科研提供便利。图书馆推出“你选书,我买单”读者现场购书活动。欢迎大家快来体验吧!

一、活动主题:“悦读新风尚 遇荐阅未来”

二、主办单位:天水师范学院图书馆

三、活动时间:2024年3月12日—2024年3月14日(每天早上8:30—11:30;下午2:30—5:30)为期3天

四、活动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

五、参与对象:全校教职工、在校学生

六、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读者在图书馆“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区现场选书,现场登记,由图书馆买单。

2、每位师生荐购图书不超过5册,所选图书经采编加工编目后读者凭校园一卡通现场办理借阅手续。

3、若读者在活动现场未选到自己心仪的图书,可留下读者联系方式、登记荐购图书信息,待图书馆统一采购后联系读者本人借阅。


上一条:携手奋进新征程 巾帼追梦向未来——图书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乒乓球比赛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馆员收看2024年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