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公告 >> 正文

携手奋进新征程 巾帼追梦向未来——图书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乒乓球比赛活动

2024-03-11 15:53  点击:[]

时于初春,书香三八。春风十里,沐浴春阳。3月7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以“携手奋进新征程,巾帼追梦向未来”为主题,在图书馆职工之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乒乓球比赛活动,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全体馆员参见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男女混合单打、双打,参赛女职工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积极参与个个参加了乒乓球比赛,伴随着乒乒乓乓的击球声,助阵的同事们的掌声、喝彩声起伏不断,热情洋溢,各显身手,一个个健美跳跃的身影、一串串开心爽朗的笑声,伴随着啪啪的击球声和阵阵喝彩声,职工之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不断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励、喝彩,整个活动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展现出女职工热爱生活,内心丰盈,阳光明朗的个性!

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分出了冠亚军,图书馆分工会为优胜者颁发了奖励,并对每一个参与者频发了鼓励奖。让女职工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表达了图书馆对女职工的关爱和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不仅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和锻炼,还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营造出自信、阳光、和谐氛围。这个特别的“三八”节,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舒畅。图书馆是一个团结、互爱的大家庭。坚信今后图书馆女同胞们将继续团结协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自尊、自强、自信、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一起携手,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为学校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你选书 我买单|图书馆举办师生读者现场荐购图书活动

关闭